完善的核決管理
靈活的人員組織結構圖建構方式
方便的代理人制度
強大的審核流程設定功能
快捷的文件查詢系統

 
為符合企業內部控制需求,透過使用本系統提供強大的核決流程,
每張交易單據均可立即進行授權管理,不須浪費人力製作電子表單。
使用者可依需求簡單的設定表單核決層級、核決對象及核決權限,
快速建構企業電腦化核決流程的授權政策,大幅降低內控建置成本。

 
靈活的人員組織結構圖建構方式
依照企業內部各單位的組織結構,分別指定每個員工的直屬主管,明確定義出公司人員的所屬關係,系統跟據使用者的核決職稱與所屬關係來傳遞單據的核決流程。
當出現人員異動,如離職、調職等狀況,直接修改人員組織圖即可,不必異動所規劃的核決流程,方便您的作業並減輕維護核決流程的負擔。
   
方便的代理人制度
當核決流程內某個關卡的核決主管請假或出差...等因素,無法即時簽核時,可以指定代理人來承接其簽核工作。
可隨時啟動代理人制度,設定代理人的有效期,當原複核人員銷假上班時,只要進入本系統中,系統自動取消代理人複核權限,實現自動化管理代理人制度。
   
強大的審核流程設定功能
依照企業的審核政策,透過流程設定逐一建立公司內部核決流程。
可針對每張交易單據,進行不同的條件控管,依每個核決層級所授予的核決權限,逐一建立控管條件,系統自動將符合核決條件控管的交易單據送給適當的主管執行審核動作。
   
快捷的文件查詢體系
提供您實際掌握企業內部表單簽核狀況,不論是複核中、退回或否決等狀況,利用文件查詢進行交易單據送審狀況查詢,讓您輕鬆又快速追蹤各單據的審核進度。
可隨時調閱各單據核決的過程,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核決管理功能一覽表
系統功能   系統功能  
組織設定 查詢選項
角色設定
我的文件夾
人員核決組織圖
未送審查詢
代理人設定
已送審查詢
流程設定  
     
表單流程
   
核決流程設定
流程人員異動單
模擬試跑